恶女 | 金瑞亨 Kim Seo Hyung

null


Actor

Kim Seo Hyung

演员

null

金瑞亨/金丝绒

Kim Seo Hyung


1973年10月28日出生于韩国。1992年参加Miss江原春香选拔大会;1999年以第16期KBS演艺人公开招募而出道。

null
null

2000年参演由韩彩英、朴恩惠主演的恐怖电影《死亡录播》,这是她首次演戏,2003年,与金圣洙合作出演电影《甜性涩爱》。 2004年,出演电视剧《巴黎恋人》,为金瑞亨在观众心目中累积起了特有的知性而且干练的都市女性形象。2005年曾参与演出知名韩剧《加油!金顺》饰演夏盛兰一角受到注目。

null

▴ 《妻子的诱惑》申艾莉 |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黑😁

2008年以韩剧《妻子的诱惑》中饰演申艾莉这一经典恶女角色而声名大噪,2013年在古装韩剧《奇皇后》中饰演卜答失里皇太后,随该剧高收视率,顺利在台湾打开知名度。

null

▴ 春 봄 海报 | 2014


金瑞亨曾因为《妻子的诱惑》而大红,但也因为这个角色让她的形象定型,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却无戏可拍。2014年出演电影《春》,金瑞亨在片中饰演因深爱丈夫而献身的妻子静淑。并凭该电影获得马德里国际电影节外语片部门最佳女主角奖。

null

▴ 恶女 악녀 | 2017

null

▴ 天空之城 SKY 캐슬 (2018) | 2018

2017年与金玉彬、申河均参演动作片《恶女》在片中饰演形式干练的权部长。2018年出演JTBC电视剧《天空之城》,饰演入学协调员金珠英,凭借这一恶女形象再度翻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点击阅读完整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0NjU1ODQ3NQ==&mid=2247506220&idx=1&sn=ff4681bf98d57b93fb9d247cb1f4c4c4&chksm=e9bfe348dec86a5eb368c22d6ba3d1a7d709e2e8c7d51567d5bbb08622787a9e0d8b0de9bf72&token=173752709&lang=zh_CN#rd


P L E A S E   F O L L O W  M E 

微信公共号:三野莽夫

更多精彩,每周不定时更新...

null

评论
热度(33)

© 养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