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的画像(第五部分)

嗯?郝柏然总感觉有人在推他,他有点烦躁的伸手想推开那人,却被一股力量拽了起来。郝柏然被那失重的力量吓了一跳,睁开眼睛发现被秦放像抗大米一样抗了起来,又羞又急,困意早就没了,他狠狠的掐了秦放腰叫他放自己下来,秦放面无表情讲郝柏然摔在床上
“喂!要去现场了!你动作快点!”郝柏然气的直翻白眼,他狠狠的瞪着秦放,秦放无视郝柏然的死亡射线,整理一下刚刚因动作而有点褶皱的衬衫,郝柏然恨恨地下床洗漱.....
郝柏然来到现场时,脑子昏昏沉沉,都怪那个变态,
苦命的自己啊!他心里在哀嚎在咆哮。郝柏然心中仇视的“变态”正在他不远处盯着被害人的照片,这是第八个受害者叫唐笑,平时一个人住,没什么朋友,尸体是邻居发现的,郝柏然喊过姜特走到一个约30左右,面容消瘦的女人面前:“请问你是张小姐吗?”
那女人有着一双神经兮兮的眼睛,盯着郝柏然点点头,郝柏然被她盯着有点毛毛的,他干咳了一下,对女人说到:“张小姐,你跟被害人平时有什么交集吗?”
女人摇摇头说“我不认识他,但他这人脑子不正常,总是把垃圾往外扔,我找过他几次可他总是不开门!”
“那你是怎么发现尸体的?”
女人突然脸一僵,那双神经兮兮的眼睛稍稍失了神,随即重新盯着郝柏然,比之前更加让人不爽,女人压着嗓子说“房间有股味道,一直有股味道,我以为他又随便扔垃圾便去敲门,没人开门,连声音都没有,我连着找了他三天直到.....”
女人顿了顿说道“那天,我被味道熏得难受就跑到他家逼他出来,门却一推居然开了,房间内的恶臭更明显我就见到.......”女人没说完脸上的表情表情难以琢磨却又意味深长。
郝柏然实在是问不下去了说了句谢谢,让姜特继续问,自己刚要离开,女人突然说了句:“有个仙女,他房间有个仙女!”
郝柏然觉得奇怪回头问到“张小姐你说什么?”
女人枯瘦的脸颊上带着笑容,她眼睛死死的盯着郝柏然说“他房间里有个仙女!”郝柏然心中一惊,
女人自顾自的说道:“那是个仙女啊,那么肮张的房间里站着一个仙女,就在那里!”女人突然指着郝柏然身后说,郝柏然赶忙回头看,女人手指指的方向果然站着一个人,可却不是什么仙女而是秦放......

郝柏然莫名其妙的心中还有一丝余悸的回到警局,这案子的人怎么都神经兮兮的,不过如果张小姐说的是真的,那案发现场的女子是谁?或者说真有这样一个女人吗?郝柏然想的头疼,一遍遍翻着张小姐的笔录,她笔录里有个点让郝柏然有点想不通,如果因为尸体味道张才去隔壁找唐笑的话那,唐笑起码已经死亡超过四十八小时,加上张去找唐笑未果的三天,似乎时间线可以对得上,三天都没发现唐笑已经死了,直到她进了房间,房间门?为什么张可以进房间?难不成假设这期间有另外一个人进了唐笑的房间,故意让唐笑尸体被发现?还有那个所谓的仙女究竟是什么人!
“老大”这是黑熊气喘吁吁的跑进来,郝柏然懒懒地抬起头,黑熊顺手拿起郝柏然的杯子喝了口水,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老大,唐笑死之前有一笔钱曾经打进他账户,而且数额还不小!”郝柏然抢回杯子没好气的说,“查出来是谁打的了吗?”
黑熊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来“沧何美术馆”“老大账户就是这个美术馆的馆长。”
郝柏然接过名片笑着说“走咱们去会会艺术圈的人”

评论

© 养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