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于小鬼,是个正常人!


2014-05-05 14:29:40

大家好,厄!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会不会有人看见,我索性自说自话好了。(好糟糕的开场白)
的确我不善言辞,也吃过好多这方面的亏,只是我装作不在乎,其实心里怕得要死,我一直想改变这内向的性格,我加了几个群,但是没人理我,我想找出原因,但其实不过还是让自己碰了一鼻子灰。

我不是一个好人,我很负责的说,但是想想我又没做过什么坏事,好吧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虽然我一直标榜我是一个特殊的人,我有·崇高的理想,有异于常人的天赋,我怎么样怎样,只是其实说到这里,我才发觉我只不过是一个平常的普通的俗人,想相心挺酸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这样,我唯唯诺诺,不敢得罪别人,害怕别人的眼光和语言,像个龟孙!也许是成长过程中我十分不幸,妈蛋,遇到的人全是厉害的如同黑道大佬的人物?(好吧!我在装逼!)小学父母对我满是希望,把我转到另一个区,就为了我上一个好的初中,以后平步青云,出人头地。呵呵!我写到这儿,只有呵呵两个字概括我后来的生活,也就是这样我的人生第一次转折了,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还好小爷顽强的活下来了,没有父母所愿,我成绩一天不如一天,也就是这个时候我一生的败笔出现了,那就是我的英语,这个小婊子总是笑嘻嘻的拿着我血红的成绩单,神经兮兮的笑着,一身寒战,好不容易熬到初中。
好吧!小爷风光过!
痛改前非成绩还不错,就这样经历了几段友情,性格也就一直神经兮兮的,敏感的像条狗,风吹草动就能吓得我尿裤子!比如,老师严肃的说:“各位,亲爱的同学们。明天咱们要调整座位......巴拉巴拉”。我就苦着脸看着老师的长脸,嘴唇上下翻动,卧槽!后来老师说毛线了?结果换座位这件事就一直压在我心里。有好多我要担忧的事情,我一度怀疑主席都没我要操心的事情多。
我飘荡毫无新意一直奉献给读书的青春,我就这样到了初三,由于我的情商太低,我没能坚持用功,结果到初三,我用尽吃奶的力气,成绩这个Whore也吸不出来一点点奶水,这个时候我怎么安慰自己呢?我阿q附身,我对自己说:”那些书呆子知道的还没有你多,他们只是成绩高,你问他们《红与黑》谁写的?《巴黎圣母院》雨果想表达什么?他们知道个毛线?还是你最棒了!耶!“
卧槽,我真想回到过去给自己一个耳光,”妈蛋,你棒个毛线!“只是自己回不到过去,我不过再说说大话安慰现在的自己。
【如果有人看到这里,真是十分感谢,您对我如此卑微的生平感兴趣真的十分感谢!】



只是过去的时光,就像用过的避孕套,具体原因你懂得,我没有像那些优秀的孩子们一样,成绩优秀老师喜爱,一天天笑脸盈盈,我就像一阵乌云,我总是一个人,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学着那些优等生永远不懂的东西,我不务正业,我看动漫,看电影,看小说,装大家不懂的忧伤,也许我在那些同学眼里,我就是一个猥琐阴暗的屌丝。没错,我就沉浸在世界中,我又幻想中的知己,他善解人意,永远不会背叛我,时间荡荡悠悠,我中考考得像坨屎,上不了重点高中,无奈心气又高,不甘心上技校/卫校/职高。也许当时直觉告诉我” 你要是上了这些学校,你这辈子也就毁了!“
{ps:我有话要说,我没有歧视技/职/卫的感觉只是我好装逼!}
我连爬带滚的上了个私立院校,学费是我同学的2倍,遇见了我第一个恨得人!厄?写到这我有些犹豫!好吧,她在我心中依然是个碧池!不可磨灭的碧池!从那时起我变得更忧郁,无奈前途未卜只好走上了艺术这条不归路!啊!不对是星光大道,哈哈!自以为一片顺畅,无奈,你目的不纯,原本画画这个小爱好,还买有过人之处,但是突然成了主业,我又是极其喜新厌旧的狗,怎能一帆风顺?


评论

© 养山 | Powered by LOFTER